體育

簡介
本校體育科能夠透過常規體育課程、校隊訓練 及 校外導師班等,增進兒童之健康,促進神經、肌肉、骨骼及身體各部官能,同時培養兒童高尚之品德、公正之態度、良好進取的體育精神,使兒童明白互助合作在團體生活的重要,達至全人發展的目的。

因此,本校學生參與的體育活動非常多元化,除足球、籃球、手球、田徑、羽毛球及乒乓球等常規活動外,更有國術獅藝、中國舞、跳繩等同學喜愛的活動。同時,社會近年對體適能的發展越來越重視,而本校亦理解到適當、適量的相關活動對學生的身心發展有莫大的幫助,因此,本校的體育課在教授各種運動技巧之餘,亦會配合《學校體適能獎勵計劃》中各種體適能活動,協助學生提昇其水平,同時亦會適當地於課堂中滲入各種體適能活動,讓學生在學習各種運動技能外,同時亦可提昇體適能。


運動會
第21屆  第20屆  /  第19屆  /  第18屆  


校隊
足球 / 田徑 / 排球 / 籃球 / 羽毛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