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訓輔活動

「正向田始人」獎勵計劃

‧ 目的:表揚學生的正面行為,提升學生自尊自重,鼓勵學生盡展所長。

‧ 內容:以《學生成長印記》傳遞正向訊息、活動內容及成長記錄,並以網上平台記錄學生在六大正向美德上的成長歷程,配合各科多元的活動,讓學生得到更全面的發展。(詳情請參閱「正向教育」)

 

生日Casual Wear

  

 

(相片按此)

目的:讓學生學會與他人分享生日所帶來的快樂,既可以延長快樂的時間,和別人的關係也可以變得更親密,得到更多友誼。

‧ 校方於每個月安排其中一日 (盡量安排星期五) 作為生日Casual Wear 舉行日子(非學生生日當天)

‧ 該月生日的同學可於當天穿便服回校,但必須整潔,及不可以穿拖鞋、涼鞋

如當天有體育課,學生必須穿著體育便服及運動鞋回校

 

過去活動:

TCN's got Challenges

(相片按此)

‧ 目的:培養學生以「全情投入」的態度參與具挑戰性活動,並提供平台讓學生展示努力訓練的成果。
‧ 內容:訓育組將選定三個挑戰項目,學生在小息期間於課室練習,並於小息定期舉行的挑戰擂台上挑戰。

評判將在各級選出優勝者,讓學生在學期末的午會中參加「TCN's got Challenges」決賽。